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 vs. 中國...在「詹雅雯事件」到「劉家昌辱罵使用台語的人」,再看看這次金馬影展的風波,從「基本的尊重」、「作客的禮儀」、「網路的霸凌」來看,台灣跟不只是跟中國有著極大的不同,應該說台灣人呈現的民主素質涵養高太多了! 以下引述自《自由時報》
中國網軍辱罵一夜 台獨導演傅榆吐荒謬心聲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歷時6年近身拍攝318太陽花學運明星陳為廷、中國交換學生蔡博藝。… 更多 昨她領獎在台上說:「我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台灣人最大的願望。」 遭中國網軍灌爆臉書,留言辱罵「台灣狗永垂不朽」、「台灣狗宇宙第一」、「留島不留人」、「真有骨氣你們趕緊就宣布獨立好嘛,宣布了我們就可以打了」。 傅榆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被攻擊的心聲:「心情還沒平復,但實在太晚了,無法寫些什麼長篇大論。只想先說,想罵人的請來這邊,在其他無關《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的貼文底下做人身攻擊,怎麼看都有點荒謬... http://bit.ly/2zfsbDt
圖片
留言
  • 黃碩悠
    我們有必要為中國電影辦金馬獎,還被他們吃豆腐,混淆國際視聽,來否認我們是個獨立主權的國家嗎?

    陶某某在金馬盛典公開場合,說了… 更多一些幫中國討拍的話,其實也很不得體,她是在討好中國,準備到中國撈錢大賺人民幣嗎?

    以後,凡是不認同我們國家的團體或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歡迎他(她)來我們國家呢?

    文化部長加油!傅榆加油!
    我愛台灣,台灣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