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國機國造,我們重新做到了!
  
上一次台灣人能自研自製,自己打造出新飛機,並順利完成首飛,已經是31年前的事了。中華民國空軍和國內航太產業,曾經被懷疑再也沒有研製飛機的能力。
  
不過就在今天,#新式高教機 #勇鷹 成功首飛,空軍、漢翔、中科院的合作,粉碎了所有的質疑。
  
我要謝謝每一位工程師的努力,特別是年輕工程師臉上帶著興奮和自信的光采,很動人。
  
我也要謝謝兩位優秀的試飛官路志元、管延年,順利完成這趟歷史性的首飛任務。
  
今天是空軍的大日子,也是國內航太產業的重要里程碑!四年來,我們證明一切沒有不可能,接下來,我們更要再接再厲,為國防自主和產業發展締造新的奇蹟。
圖片
留言
  • 張嘉和
    希望臺灣自己,能夠真正達到,國軍國造,也許前期研發花費巨大,但是後期維補,我相信總比一直跟國外進口,支付高額金錢購買肯定少的多。臺灣加油。國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