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韓國瑜影片不是盜版,就是處處有包啊! 「韓導演出者」第一組北漂青年是高雄市岡山區人,21歲的蔡耀順目前在外縣市就讀學大學,他在影片中表示,在擔任學生自治時期壓力很大,可是...but...「蔡曜順」你從岡山漂到嘉義,是要搭飛機嗎?而且考試填志願,跟高雄「老、窮」何干?
(詳細如附圖) 至於另一位真的「北漂臨演SG」,今天大家揭露很多,我就僅附連結如下,不多說了!… 更多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14785?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定宇真的認為,該被譴責的是「韓編劇」和「韓導」,不是這些「演出者」,編劇要編的合邏輯和有常識一點,這些內容被噓爆,是「編導」的錯啊!不是因為故事是否為真,而是煽情的背後,種種的「沒道理」,被打腫臉...剛好!
圖片
留言
  • Emily Yang
    王定宇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