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研究 童年的味道——森永牛奶糖 現代幾乎人人吃過的森永牛奶糖,在日治時期就常出現在臺灣的報刊廣告上。
  
森永牛奶糖的製造公司「森永製菓株式會社所」,除了牛奶糖風行之外,也生產了許多受歡迎的產品,例如:森永巧克力🍫、森永奶粉🥛等。(小編:覺得想吃🤤) 在日治時期《臺南新報》的廣告中常可見到,森永使用一些較俏皮的字句與生動的圖像,吸引消費者購買,相當有趣。 想看更多有趣的日治時期廣告,在家就可以查詢!
  … 更多
只要至臺史博的「臺南新報資料庫」,搜尋「森永」就可以看到森永相關的報導或廣告囉。 ⭕臺南新報資料庫☞ https://resource.nmth.gov.tw/newspaper/ ✒展名|「南方共筆:輩出承啟的臺南風土描繪」特展
✒展期|2018年10月2日~2019年4月14日
✒展覽內容☞https://bit.ly/2OFOZ4U
✒系列活動☞https://bit.ly/2ILjdkZ
📣集章送好禮☞https://bit.ly/2ySSm2Q
  
#臺南新報 #南方共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