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侯友宜的「大群館」被監察院糾正,產生了有趣的問題... 問題1. 侯友宜質疑監察院在這個時候通過糾正,是綠營的奧步,是真的嗎? Ans1. 看看監察院通過侯友宜案的三個委員會,三個召集人都是馬英九提名的監委,三個委員會的成員,馬英九提名的監委都過半,難道...侯友宜指控馬英九是綠營?而且還會出奧步嗎? 問題2. 侯友宜自稱20年來都守法,一切都「依法繳稅」,指控他的做法是「東廠」,真的嗎? Ans2.… 更多 根據「馬英九人馬過半的監察院」糾正案,揭露出侯友宜在今年七月,跑去補税(二筆贈與稅和又昱公司三年營業稅)100多萬,監院另外也要求追繳「大群館」15年來的租金收入的税。這叫做「一切依法繳稅」?
而補繳的時間,剛好是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爆發的時候,侯友宜偷偷去補税,沒有讓大家知道,現在才說「我二十年來都守法、依法繳稅」,這是裝肖維概念嗎?
圖片
留言
  • 郭至宸
    因為,對那些人,草包魚當選對他們而言就(年金,死灰復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