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援港專案,即刻啟動!
  
今天陸委會正式公布 #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未來對於香港朋友的居留、安置、照顧,都會透過陸委會跨部會協調,整合民間力量公私協力來執行。
  
從今年7月1日開始, #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 就會正式成立,對於港人移居來台的各項諮詢,提供一條龍式服務。對於 有個案安全 疑慮,以及和 自由受緊急危害的港人,更會以專案來盡速協助。
  … 更多
從去年反送中運動以來,到最近港版國安法的強行推動,香港人對自由民主的堅持,台灣人感同身受。除了嚴厲譴責中國繼續侵害香港的民主及人權,我們也會繼續透過制度性的力量,給予香港人最實際的支持與協助。
  
#援港專案即刻啟動
  
➡️了解更多陸委會專案內容:https://reurl.cc/X6bMzM ➡️了解更多民進黨一路以來撐香港的紀錄:https://reurl.cc/62ROo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