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力挺高雄,大步邁進!
  
這兩年來,陳其邁 Chen Chi-Mai 愛高雄的心沒有變,差別在於,現在他的格局更高、視野更廣、歷練更完整了。毫無疑問的,他是民進黨最強的戰將,也是最適合的候選人。
  
這次競選,我給其邁兩個重要的任務:
  
第一,上次沒做好的地方,要讓高雄人看見我們的改變。
  
第二,要用最快的速度,讓市政步上軌道,找回高雄的光榮感。
  … 更多
高雄人曾經給我們教訓,現在高雄人也給 民主進步黨 補考的機會。我們既然派出了最強的戰將,就一定要贏!不只是民進黨要贏,高雄的建設也要贏、高雄的發展更要贏。
  
高雄的未來發展,是高雄人的寄望。我們會超越派系考量、超越政黨考量,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整個民進黨從黨員到主席,從地方到中央,唯一的目標,就是把這一仗打贏!#力挺高雄 #大步邁進,我們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