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重點摘錄自侯尊堯臉書)
今天的辯論是一個了解高雄與不了解高雄的辯論,是一個真與假的辯論,連沈富雄、黃暐瀚都在中天新聞上說陳其邁講得比較好。我想先前對韓國瑜有期待的觀眾,今天辯論這一個多小時內心一定不好過,看到自己的偶像怎麼都沒有做好準備? 大家回想一下,韓國瑜這次完全沒有提過摩天輪、沒有提過癌症醫療觀光,為什麼?當初在網路上講得篤定表情,今天全不見了。因為荒唐的謬論根本禁不起檢驗,所以他不敢再提。… 更多 專家學者四次的提問,韓國瑜都是虛答...
第一個問題:政見如何(How)四年之內具體實踐?他的答覆是,要相信政府,如不相信要怎麼做?
第二個問題:長照的問題,他說要老青配對,解決寂寞問題。
第三個問題:市民參與機制?他說要市長與市民面對面,邀請意見領袖到議會旁聽,網路大水庫。
第四個問題:經濟如何快速起飛,讓人民有更好生活?韓國瑜的答覆是整脊師理論,還要自己每月到民眾家住一夜。 如果用韓國瑜的整脊師理論,第一步是找問題,第二步是解決問題,韓先生在高雄參選這段期間,你對高雄診斷出什麼問題?今天大家更想知道,你如何解決問題。結果韓先生你的虛答,讓市民更加清楚你不是高雄要找的整脊師,充其量只是一個王祿仙,你的藥方真抽象,你到今天還在談理論,而且是文不對題的理論! 許多網友看完辯論會後也紛紛表示意見,「從小寫日記最羨慕這種,一大篇幹話」、「完全避開執行面只給願景,這也是一種演講方式啦,跟馬的633一樣」、「韓本來就沒料,到底是在期待什麼」。
圖片
留言
  • Wide JP
    會選草包的,一定是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