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警察守護人民安全,政府更有責任守護警察安全!
  
今天是 #615警察節,我要向所有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報告,我們已經全力推動「警用無線電汰換更新專案」及「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透過更新、更好的裝備,以及更貼近真實情境的訓練,要來提升警察的執勤安全。
  
這些重要項目,我已經交代 內政部和 NPA 署長室務必加速辦理,並請 蘇貞昌… 更多院長多給予支持。我的原則很明確,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值得受到更完整的福利照顧,也值得擁有更充足的後勤支援!
  
每一位警察同仁,都是維持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不僅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最近在防疫期間,也全力配合支援疫調、查緝假訊息和違法囤積物資,是 #防疫國家隊 的好隊友。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共同感謝警察的辛勞,一起向警察致敬!
圖片
留言
  • 靜雨音
    向臺灣為人民服務之執法單位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