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防疫新生活的階段,大家有多出門走走嗎?
  
謝謝來自「大人思想研究社」的小朋友,昨天帶我和 文化部 李永得部長,一起參觀 國家人權博物館 National Human Rights Museum 的「我是兒童,我有權利」特展,也提出很多犀利又有趣的問題!
  
我很同意,兒童權利是重要的課題,學生應當是教育的主體,政府則有責任努力在校園中落實兒童的受保護權、發展權和參與權等權利,讓我們的下一代,都能有自信、也對未來充滿信心。
  
好展覽請大家幫忙宣傳,讓更多人來參觀博物館、認識人權議題!也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台灣各地還有哪些很棒的展覽好嗎?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p/CBXfdnlFek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