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美國期中選舉正在開票,這次選舉競爭相當激烈,定宇上週赴美拜訪了幾位眾議員,共和、民主二黨的席次預估都相差在個位數,選舉將牽動到眾院(House)的主控權,目前國務院、國會都由共和黨控制的局面是否會改變,而川普指控中共企圖影響選舉,是否會成真,這些都影響著世界政情。
對台灣而言,除了同樣面對中共干擾選舉和政情外,在經濟、區域安全、外交、國防等方面,美國的影響都很關鍵,我們更應該關心這次期中選舉結果和美國後續的政策發展.... 開票即時在這:
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46076389
超連結 BBC.COM

LIVE: See results as they come in

Interactive maps and charts showing winners and losers in all the Senate, House and governor races.
留言
  • 廖健健
    川普的美國價值會大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