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關於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的事情,這幾天引起許多討論,我也收到不少醫療界朋友和病友的留言。
  
今天早上,我請 蘇貞昌 院長特別注意這件事,並再與 衛生福利部 陳時中部長就各界的意見與提醒進行研商。
  
好的政策,需要好的溝通。政策規劃會影響很多人,正式實施前,政府團隊歡迎各界的建議,把方案調整到最好。謝謝大家的意見與提醒,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
留言
  • 許振東
    已經沒有連任的壓力,就應該放手改革,而不是在枝微末節處搔癢,健保最大的問題不是自費市場,完全沒必要插手自由經濟的市場,資… 更多訊公開透明就好,重點是開源節流的措施,有必要就調整保費與費基,不要亂搞市場,最後受害的還是民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