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到什麼都是假的。
不只是韓國瑜,還有甘於墮落的某些媒體。
圖片
留言
  • Caroline Yang
    王 委員 ,以前你挺柯文哲時,我很欣賞你, 現在對你非常 失望, 前兩日募款活動,主辦單位邀約韓國瑜和陳樹菊同時參加,接受媒體… 更多採訪, 想必也是主辦單位安排 ,讓更多人知道這活動,鼓勵大家發揮愛心做善事 有何不可 ? 你竟批他 不知廉恥?

    若邀請陳其邁 , 同樣接受記者訪問 ,你會批他不知廉恥嗎?
    你說陳庚金拖垮政府的『撈混』演說,其實教唆犯正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你沒有看過完整視頻內容嗎? (我不想貼上完整視頻 因可能會被刪掉)
    還是故意 扭曲事實 ,隨意抹黑韓國瑜 ? 韓國瑜第三點說:
    沒人反對改革,可是火速通過的後遺症,那公教人員有可能會有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想法 ,他說得有道理啊 , 我相信世間有真理 ,不希望看你扭曲事實 ,誤導他人 .. .. 我是中間選民, 很遺憾,我看走眼了,以前 你第一高 票當選 立委 我還蠻高興的 ,
    想不到 你今日竟然 斷章取義的批評及誤導他人,只為了想達到勝選的目的
    本來希望因你當選 ,民進黨能更進步,帶給人民更多希望 , 這是國家之福, 但現在深感失望.
    希望你能有寬大胸襟,願接受一個曾經喜歡你的民眾所提意見, 盼能 幫助民進黨,用更正當的手段選舉 ,還給台灣選舉一個更乾淨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