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讓我們來談談海洋,今天是 #世界海洋日,也是去年「海洋基本法」公布施行後,台灣第一個 #國家海洋日。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讓我們連結世界,擁有無限的可能。除了繼續強化海洋安全,我們更會在保育和永續的前提下,提升海洋產業的多樣性,並透過更友善的法規措施,鼓勵大家親近海洋、認識海洋。
  
在去年「向山致敬」之後,今年行政院也會繼續推出「向海致敬」政策,全力推動各項海洋事務,打造出生態、安全、繁榮的永續海洋國家。… 更多
  
在高雄的朋友,也別忘了 海洋委員會 首度舉行的展覽喔!包括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國家海洋研究院及海廢再生聯盟的成果,一次完整呈現,歡迎前往參加,一起了解海洋、探索海洋!
  
✅時間:6/8下午一點到八點
✅地點:高雄展覽館3樓大會堂
圖片
留言
  • 林欣慧
    辛苦了!疫情做的好,海巡也跟上了!真的很棒!!

    這一週以來一直很想談關於台灣是否真要擁有核武或類似原子彈的議… 更多題,但因為這個話題要看切入的時間點。

    剛好台灣提出要讓香港人來台灣、香港人成功的在維園和平紀念六四、以及成功罷韓、再加上美國的示威已經趨緩了(美國總統川普成功的將和平示威者、暴力打砸燒的人分流了。)

    我的結論是:
    中共已經經歷一連串的挫敗了。

    猜測的是:
    中共還會不會在台海兩岸、南海進行威脅?而造成印度、越南、台灣、菲律賓前陣子的緊張感?而這個猜測關鍵到台灣需不需要核武?

    (印度曾支持台灣擁有核武。因為中共擁護巴基斯坦長期去挑釁印度,造成親美派的印度不爽中共很久了!印度人看待世界局勢真的有大局觀,這點不能忽略。)

    然而,中共會不會在台海兩岸、南海繼續製造危機?個人認為關鍵還是了解習近平這個人的思想、性格。

    像習近平這樣的獨裁者,最近一連串的挫敗,習為了轉移全球對他的疫情責任之聲討,柿子挑軟的吃,去對付香港。

    美國的事情雖然已經平息下來,但不巧,中共高層的內鬥正開始白熱化,習特勒為了再次轉移他的內部壓力,有人判斷,3個月內他會攻打台灣、加大力度侵擾南海。當他的政權越不穩,他越可能這樣做。

    他若想打台灣,依他性格之瘋狂,他肯定會打閃電戰、想快速侵略台灣,若美軍駐軍台灣或許可以擋一陣子,但長期下來,仍需要強大的軍力去回應。

    習特勒是個窮兵黷武的人,從他獨裁稱帝制,倒走人類的逆流開始,他的種種作為就變的瘋狂:新疆集中營、香港國安法、法輪功、設立天網監控中國人、刻意把武漢病毒往海外全球的國家傳送(這點從時間軸已被證實!)

    小英總統要認清你的鄰國領袖是一個瘋狂、危險的傢伙!如果美國允許,像我們台灣這樣的小國,能擁有核武器反而可能會成為我們最後一張保命符。

    至少5枚的核武,才能保證台灣長治久安!因為我們不侵略他國,最多是保命而已;有了這個,習特勒再怎樣也會考慮如果損傷1億人口,他的政權也會不保。

    我們沒有核武,假如軍力只夠打他個1000萬-2000萬,習特勒這種獨裁惡魔是不會皮痛的!

    我的立論還是希望:萬不得已才要發動毀滅性核武去打CCP,否則損傷了一些無辜的中國人,同時也非常可能傷到台灣自己人,這都是兩敗俱傷的作法,也是世界級災難。(但如果台灣人面臨被撒旦中共統治的立即危機,我倒認為台灣人也是滿可能不管、不顧玉石俱焚的!)

    擁有核武的真正意義:
    在於強烈的警告中共,絕不可侵犯台灣,若能完全嚇止,而不損傷一兵一卒,當然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