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世事贏縮轉化、福禍相倚。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孰為此者﹖天地。天地尚不能久,而況於「中共」乎﹖下列事件可見端倪:
1、長期強迫維吾爾族人吃豬肉,未料去年起中國買不到豬肉!
2、去年不讓香港人戴口罩,未料今年中共政府反而必需要中國人戴口罩!
3、2016起中共用減少遊客威脅台灣,今年反而是各國政府禁止中國客入境!
4、武漢肺炎發生之際封鎖訊息,愈封鎖愈嚴重,以致難以收拾!… 更多
5、2018針對貿易戰習近平說以牙還牙,2020美國未降關稅竟簽署購買2000億美元協議! 世間有一個「道」,這個「道」常無為而無不為,「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化」。這個「道」,不爭而善勝,不言而善應,不召而自來,繟然而善謀。一個政府如果不懂得無為之道、不懂得以自然為師、不懂得「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執意採取整肅異己、迫害宗教、傷害人權、威權專制等統治手段恣意妄為,其政權不久矣!(照片全取自奇摩新聞)
圖片
留言
  • Leo Lin
    可是你這張地圖484該把臺灣從地圖上先拿掉XD
    希望政府可以全力防堵中國人來台傳染疫情,不是只有從武漢來的才有可能有,武漢都封了,肯定都從其他城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