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海巡全國最大艦艇,4,000噸級的 #嘉義艦 下水了!
  
為了讓海巡同仁有精良安全的裝備可用,也為了落實國艦國造,讓世界看見我們守護海洋國土的決心,這幾年我們全面推動 #籌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今天的嘉義艦,就是最重要的成果之一!
  
✅包括嘉義艦在內,國艦國造為台灣造船產業帶來滿滿的訂單,又能培養造船人才,讓台灣不受全球造船業的低潮影響。
  
✅… 更多4,000噸級的嘉義艦,不但是目前海巡最大的艦艇,也是和「傳奇級巡防艦」設計廠商國際合作後,落實國艦國造的成功案例。
  
✅嘉義艦具有「平戰轉換」功能,手術室、負壓隔病房等醫療艙間也一應俱全,可以支援國際人道救援等多重功能。
  
有了嘉義艦加入,我相信接下來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在「守護藍色國土,巡弋八方海疆」時,一定會如虎添翼。請大家一起為海巡弟兄姊妹們加油、也一起謝謝參與造艦的台船夥伴吧!
圖片
留言
  • 张百华
    快去救救你美爹吧,全亂了。是時候展現你的忠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