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超牆記者 報新聞🎤🎥將青年行動力化為影響力—
109年超牆記者招募中🏃‍♀🏃‍♂ 為鼓勵青年結合媒體專長與創意、擴散青年引領青年之影響力,青年署於成立超牆記者團,由青年報導青年署各項活動,撰寫屬於青年的新聞—#超牆新聞 ,期透過青年觀點及視角🧐,結合青年專長、創意與實務💪,以文字✏、照片📸及影音等方式🎥,協助擴散青年超越人生高牆的經歷,以鼓舞更多青年勇於往夢想的道路前進。… 更多 109年超牆記者自即日起熱烈招募中,加入超牆記者,你也能用新聞將青年行動力化為青年影響力!🤘🤘🤘 超牆記者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陳薇宇🍀,於「『你好,明天』與《看見臺灣》羅娜國小有約」(作品連結:http://bit.ly/2t0Yh6h) 中,寫到:這次的企劃不會是結束,而是「你好,明天」的啟程,即便服務青年們來自各處、平時不易碰面,但在每年此時,青年團隊希望能夠實踐與羅娜國小的約定,重新在這裡找到自己踏入 #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 的初心❤。 超牆記者 #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 劉苡芊同學🍀,於「青年社區參與培訓直擊!獨立書店大不同」(作品連結:http://bit.ly/2Nmrmjj),報導了108年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amaker計畫-Dreamer培訓中2個別具人文特色的學習點,讓參與青年在鏡頭前發表心得感想,從他們發亮的眼神中,可以預見他們今後對社區行動有更多的願景與展望☀。 想成為超牆記者的一份子嗎?歡迎⭕就讀大專校院,👉已具備採訪、撰稿、攝影、剪輯、編導等專業能力及相關經驗,👉並對青年署相關業務所涉內容有興趣、熱情的大專校院學生加入,🚩2月21日前趕快至活動報名網頁完成線上報名,更多「超牆記者」招募訊息,請至青年發展署(https://www.yda.gov.tw)查詢。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記者 報新聞🎤🎥將青年行動力化為影響力—<br> 109年超牆記者招募中🏃‍♀🏃‍♂ 為鼓勵青年結合媒體專長與創意、擴散青年引領青年之影響力,青年署於成立超牆記者團,由青年報導青年署各項活動,撰寫屬於青年的新聞—#超牆新聞 ,期透過青年觀點及視角🧐,結合青年專長、創意與實務💪,以文字✏、照片📸及影音等方式🎥,協助擴散青年超越人生高牆的經歷,以鼓舞更多青年勇於往夢想的道路前進。… 更多 109年超牆記者自即日起熱烈招募中,加入超牆記者,你也能用新聞將青年行動力化為青年影響力!🤘🤘🤘 超牆記者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陳薇宇🍀,於「『你好,明天』與《看見臺灣》羅娜國小有約」(作品連結:http://bit.ly/2t0Yh6h) 中,寫到:這次的企劃不會是結束,而是「你好,明天」的啟程,即便服務青年們來自各處、平時不易碰面,但在每年此時,青年團隊希望能夠實踐與羅娜國小的約定,重新在這裡找到自己踏入 #青年鹿樂實踐家計畫 的初心❤。 超牆記者 #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 劉苡芊同學🍀,於「青年社區參與培訓直擊!獨立書店大不同」(作品連結:http://bit.ly/2Nmrmjj),報導了108年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amaker計畫-Dreamer培訓中2個別具人文特色的學習點,讓參與青年在鏡頭前發表心得感想,從他們發亮的眼神中,可以預見他們今後對社區行動有更多的願景與展望☀。 想成為超牆記者的一份子嗎?歡迎⭕就讀大專校院,👉已具備採訪、撰稿、攝影、剪輯、編導等專業能力及相關經驗,👉並對青年署相關業務所涉內容有興趣、熱情的大專校院學生加入,🚩2月21日前趕快至活動報名網頁完成線上報名,更多「超牆記者」招募訊息,請至青年發展署(https://www.yda.gov.tw)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