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 懶人包|因應武漢肺炎 行政院各部會針對各行各業補償與紓困振興方案 】
 
在立法院通過了針對武漢肺炎的《特別條例》與金額 600 億的「特別預算案」後,#行政院各部會也用最快速度提出補償與紓困振興的相關辦法,並陸續送交立法院備查。
 
接下來,就是要這 600 億的特別預算,能準確、有效率地到每一位需要的國民手上。除了仰賴政府部門的溝通宣導,也要靠大眾更積極的反應與行動,面對病毒,我們都站在同一陣線。
 … 更多
因此,今天將這些相關辦法的內容,整理成較簡易的懶人包,列出適用對象與條件,以及補貼、紓困與振興的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政府為大家提供了哪些資源。
 
更重要的是,#各部會的各種方案,#都設有專門的聯繫窗口,供大家去電諮詢。
 
阿中部長說,這兩週是台灣防疫關鍵的時刻。社會經濟的維繫與恢復,也需要全體國人與政府共同努力。
 
請大家 #分享 出去,讓資訊能夠傳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 詳細的紓困振興辦法,都可以從以下這個路徑查詢:
👉 https://bit.ly/2xVp2Lr ➡️ [行政院網站]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及其相關規定]
➡️ [防治] 、 [紓困]
➡️ [(各項)補償、紓困與振興辦法]
分享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懶人包】因應武漢肺炎,行政院各部會針對各行各業補償與紓困振興方案<br>  <br> 在立法院通過了針對武漢肺炎的《特別條例》與金額 600 億的「特別預算案」後,行政院各部會也用最快速度提出補償與紓困振興的相關辦法,並陸續送交立法院備查。<br>  <br> 接下來,就是要這600億的特別預算,能準確、有效率地到每一位需要的國民手上。除了仰賴政府部門的溝通宣導,也要靠大眾更積極的反應與行動,面對病毒,我們都站在同一陣線。<br>  … 更多<br> 因此,今天將這些相關辦法的內容,整理成較簡易的懶人包,列出適用對象與條件,以及補貼、紓困與振興的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政府為大家提供了哪些資源。<br>  <br> 更重要的是,各部會的各種方案,都設有專門的聯繫窗口,供大家去電諮詢。<br>  <br> 阿中部長說,這兩週是台灣防疫關鍵的時刻。社會經濟的維繫與恢復,也需要全體國人與政府共同努力。<br>  <br> 請大家分享出去,讓資訊能夠傳到有需要的人手上!<br>  <br> ☑️ 詳細的紓困振興辦法,都可以從以下這個路徑查詢:<br> https://www.ey.gov.tw/Page/516419A0D357947E<br> [行政院網站] -><br>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br>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及其相關規定] -><br> [防治] 、 [紓困] -><br> [(各項)補償、紓困與振興辦法]
留言
  • 甘苦郎
    統一跟武統都是中國統戰用詞 , 中國只有對台灣有侵略跟併吞的野心 .大家以後不要再用統一跟武統用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