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拼輔選,護國保台 「護國保台」輔選六個行程!向大家報告 早上受邀赴凱達格蘭學校演講,主題是「美中貿易戰:臺灣的機會與挑戰」,將以突顯臺美斷交後的臺美建交新契機。 中午緊接北上蔡英文總統與立委蔡適應基隆聯合競選總部的成立站台演講,民進黨執政要從臺灣頭基隆贏到臺灣尾。… 更多 下午又驅車趕到我的故鄉宜蘭參加蔡英文總統與立委陳歐珀宜蘭溪南競選總部的成立,看到滿滿萬人的鄉親,情不由衷心裏ㄧ時的感觸,感受到宜蘭一直是臺灣民主價值,也是宜蘭人最大的光榮。 傍晚前往三重關心立委余天的選情,雖陷入被夾殺的苦戰,但選情泛綠更顯團結,三重是民主的聖地,一定要堅守余天這一席。 晚上先出席新莊宜蘭縣同鄉會會員大會後,宜蘭同鄉盛情的邀請,再度感受宜蘭人的熱情,在場也推薦出席大會的立委吳秉叡之外,也拜託鄉親支持蔡英文和民主進步黨。 晚間8點多出席立委吳琪銘三峽競選總部成立,在音樂的陪伴下帶給選民不一樣的感受,也不失另類催票脫離選戰戾氣味的方式。 #護國保台
#國會過半
#2020台灣要贏
圖片
留言
  • Sam Huang
    水牛伯 為何你們這次衣服是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