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是0102紀念專區啟用的日子,我也代表了國人同胞,向沈一鳴上將等八位將士的眷屬表達最深的感謝,我相信所有的國人及國軍官兵,一定都會記得他們為國家的貢獻和付出。
  
我也會將他們過去的期待牢記在心,並堅定地帶著國軍去實現理想,讓國人同胞看見,我們國軍是一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
  
在這次武漢肺炎的衝擊中,我們也都看到國軍保衛人民的貢獻,應有的戰訓本務也絲毫沒有鬆懈。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任何難關我們都能一一克服。我也希望所有國人同胞,一起當我們國軍最強的後盾,給我們的國軍弟兄姊妹最大的支持,為國軍加油。
  
🔶紀念專區地點:北安路與崇實路口,大直派出所對面。
圖片
留言
  • 林珊緹
    相信愛國、為國犧牲的典範會永存台灣🇹🇼人民心中再次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