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科技防疫國家隊!1922防疫專線幕後功臣!
  
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受到國際肯定。很多國家都想要跟台灣交換經驗,特別是我們在防疫科技上的運用。
  
這次我來到中華電信,就是要來看看台灣是如何利用資通訊技術的優勢,應用在防疫工作中。其中,大家最常遇到的一項,就是1922防疫專線。
  … 更多
1922防疫專線不但替大家解答關於防疫的疑難雜症,也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正在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給予最即時的支持。防疫期間,中華電信也擴充了同時在線服務的接線員數量,累積至今已經應答超過30萬通電話。
  
這就是台灣可貴的地方,當國家面臨困難,我們無私投入,承受壓力,把台灣整體的國力展現出來。
  
我要再次感謝中華電信所有的同仁,以及所有參與防疫的電信業者。你們在防疫的過程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也是國家與人民最強大的後盾。
  
#小英去哪裡
#covid19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影片
留言
  • 許淑崴
    感謝每一位防疫團隊人員,也感謝台灣每一位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有大家的配合台灣防疫讚,也要謝謝自己喔⋯⋯
  • 李明霞
    感謝小英總統,感謝陳時中部長,更感謝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