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為了防疫,你可以忍受不吃不喝也不上洗手間多久?我們醫護人員的答案是:十幾個小時。
  
今天,我接見了參與寶瓶星號、鑽石公主號、武漢包機返台等任務的醫護人員,他們剛剛結束隔離,立刻要再次投入防疫的最前線。
  
單槍匹馬前往成都、順利接回血友病童母子的張莞爾護理師告訴我:「如果國家需要我們,還是會義無反顧。」
  … 更多
我要謝謝這群台灣英雄,犧牲休假、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忍耐著在防護裝備下,超過十小時不吃不喝的辛苦,只為了完成任務,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
  
不只是現場的醫護人員,到現在,還有成千上萬的醫療及檢疫人員,冒著風險,在抗疫的最前線,確保了病患收治和疫調工作,都能做到滴水不漏。我要請大家跟我一起,向這些辛苦的 #台灣隊友 們說:謝謝,有你們真好!
圖片
留言
  • 吳政慧
    整個個防疫體系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辛苦為什麼政府還讓外籍人士入境避難式防疫,這些人既沒有繳費更沒有繳稅,也不是台灣人,對我們… 更多國家一點貢獻都沒有,我們納稅義務人為什麼要養這些人呢?為什麼要讓這些人累壞了我們所有的防疫工作人員呢?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為什麼不問問人民要不要讓那些沒有繳稅、沒有貢獻的人,使用我們的資源,他們有自己的國家,有自己的國家資源,這不是人道不人道的問題,這是要先保護自己照顧自己的人民優先,否則要國家國籍做什麼呢?為什麼要納稅?
  • 潘孟安
    謝謝所有 #防疫台灣隊 的努力💪!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