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家早安,「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預購今天開始!
  
我要特別提醒大家,「口罩實名制2.0」今天(3/25)起開始進行第二輪線上預購(預購4/2-4/8當週份口罩),讓有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預購,直接在超商取貨。
  
感謝台灣「口罩國家隊」成員日以繼夜的努力,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預購期間皆可登記,不用搶快,不是先登記先贏喔⚠️
  
1⃣… 更多預購時間:3/25(三)上午8時~3/27(五)晚上8時
  
2⃣預購方式:可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從電腦、或使用手機健保快易通APP預購。
  
3⃣繳款時間:成功預購者,3/28(六)上午8時~3/30(一)晚上8時內,以 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
  
4⃣取貨序號發送時間:3/31(二)~4/1(三)以簡訊發送。
  
5⃣取貨時間:4/2(四)~4/8(三),取貨方式詳見新聞稿說明。
  
💡詳情請見疾管署新聞稿:http://at.cdc.tw/YQ3gR4
圖片
留言
  • 楊淳鈞
    成功預購到了!!!
  • 陳盈穎
    辛苦了⋯⋯謝謝您們的默默付出、保護台灣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