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防疫不容抹黑!台灣檢驗人力與量能不斷擴充,感謝台灣的醫檢師與防疫人員!
  
目前,全國有34家指定檢驗的機構,檢驗量能一天最高可達3,200件。接下來我們會不斷擴充協助檢驗人力,強大的檢驗量能就是防疫工作最關鍵的防線。
  … 更多
在防疫過程中,醫檢師和防疫人員整天穿著防護衣、戴著口罩,在實驗室與病毒為伍,面對著高風險和壓力,用最快的速度,最精準的判斷,協助疫情決策。他們就是偵察兵,也是醫生的眼睛。沒有他們的努力,檢驗工作就無法順利進行,我要特別感謝這群防疫夥伴!
  
「身為 #防疫國家隊,我檢驗,我驕傲」,昨日我與衛生福利部 #陳時中 部長一起到國家實驗室昆陽辦公室,現場的醫檢師夥伴這麼跟我說。
  
我們的國家實驗室,有強大的研發能量,在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領先開發出檢驗的方式,讓檢驗的時程從1天縮短到4小時。上個月寶瓶星號旅客的篩檢,也在昆陽實驗室的努力趕工下,檢驗結果在幾個小時就順利出爐。
  
再次感謝所有的醫檢師和防疫人員,你們就是落實防疫工作的關鍵功臣!
圖片
留言
  • 羅尚緯
    ~小英總統加油~台灣加油~第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了~
  • 劉麗琴
    醫檢師是一群被醫療體系遺忘的人,希望能提升他們的薪資待遇,不然以後會找不到檢驗人員,他們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