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針對疫情對經濟的衝擊,政府已經展開超前部署!
  
🔺投入1000億元紓困與振興產業
  
600億元防疫特別預算,加上400億元移緩濟急的預算及基金,政府會全力穩定產業,提供從業人員適足的照顧。
  
🔺投入300億元經費加300億元前瞻預算,專案協助觀光及交通產業
  
近200億元特別預算,加上另外籌措的100億元,將用來協助業者度過難關。此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會編列300億元預算,支持業者長期的轉型和發展。… 更多
  
🔺強化經濟成長動能
  
行政院 將在最短時間內,落實政府及國營事業的投資、採購,加速推動擴大內需計畫。今年底,台商回流投資也預計可執行達5000億元。
  
🔺確保金融市場安定
  
政府已經採取行動,來維持股匯市的穩定, #國安基金 也密切關注國際金融市場動態,即時因應。
  
我們所有的資源,都已在戰備狀態。我會因應國際財經情勢的變化,隨時召開 #高層財經應變會議。台灣的經濟基本面良好,我們也有強韌的力量,請國人放心,更要保持信心!
圖片
留言
  • 趙允兒
    現在台灣平均每日新增20個左右確診
    90%都是境外移入
    再這樣下去
    一個月後整體累積確診人數則會破千人
    請問到底何時可以關閉國門
    禁止所有人出入境
    確保我們守法多數公民的權益?保障我們的健康?
  • George Chang
    I voted for KMT, but now you are our President. You are in our… 更多 prayers to lead us through the shadow of the valley, united in spirit, kinder in the hearts. May God bless the President and her leadership,and let her guide our nation strongly and powerf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