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防疫的關鍵時刻,暫緩非必要出國旅遊計畫!
  
全世界的疫情越來越嚴峻,我要拜託大家,相忍為台灣,最近如果大家有出國的計畫,都先暫緩,待在台灣比較安全。
  
為了因應防疫的 #非常時刻,我們要再次宣導三件事:
  
🔺從今天開始,非必要前往第三級旅遊疫情警告國家,將取消一天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並加徵後續相關的必要費用。
  
🔺… 更多入境時,填寫檢疫通知書資料不確實,或蓄意隱瞞資訊,不得領取防疫補償金,並處以最高15萬元罰鍰。
  
🔺違反相關檢疫規定者,如:該居家檢疫者卻未遵守,將依法處以10至100萬罰鍰,請民眾注意,切勿知法犯法。
  
團結,是我們在這個時刻最重要的事情。只有團結一致遵守防疫的規定,才能降低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壓力,也才能讓防疫不會出現破口。
  
再次呼籲大家,暫緩不必要的出國旅遊計畫,麻煩大家共同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
圖片
留言
  • Nickch Huang
    現在境外移入那麼多了,為何不先封島2-3週看狀況在開放,破了之前做的就白費了而且損失更慘,真搞不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林之稚
    希望能繼續落實超前部署的概念,已有疫情失控才封國造成更大損傷的前車之鑑,研擬更嚴苛的緊急命令較符合需求,防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