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研發!自己的防護衣自己做!
   
我們的 #口罩國家隊 表現非常優異,今天我告訴大家,我們的防護衣跟隔離衣,也有國家隊了。
  
過去,我們的防護衣和隔離衣,大多是從國外進口。為了這次防疫,我們自己研發的防護衣跟隔離衣,從原料的生產到最後的製造,都已經組成了國家隊。
  
今天,我來參訪 聚陽實業 Makalot… 更多,就是來看我們自己研發的防護衣。防護衣原料來自國內的衛普公司,品質比國外進口的更好。加工為成品時,交給從SARS開始,就開始協助政府生產防護衣和隔離衣的聚陽公司。周理平董事長跟我說,現在我們的要求更高,研發出來的品質,已經比國外進口的防護衣還要更好。
  
在關鍵的時刻,聚陽也決定挪出一部分的生產線,來配合防疫,生產防護衣和隔離衣。這就是台灣人,我們總是會在關鍵的時刻,團結一心,拿出我們在研發、製造上的實力,共度難關。只要國家有需要,我們的產業界就會用盡全力,把任務完成。
  
未來,我希望公立醫療院所,以及國軍使用的,像是口罩、防護衣、隔離衣等防疫物資,都要盡量使用 #台灣製造。平時維持一定的內需,緊急時也可立即補充產量。
  
真的感謝 經濟部同仁這陣子的努力奔波,也要感謝所有參與的 #防疫國家隊 成員,能夠擁有你們,是所有台灣人的光榮。 #小英去哪裡
#covid19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影片
留言
  • MiZa Tse
    有合適原材料太好了
    不用依賴某某獨大國
    有人力有機器
    但欠材料而被牽制著
    而且這次的病毒… 更多
    恐怕也不易消退/滅
    以後防衛衣或口罩使用量大增
    設廠自制自給自足絕對有需要

    ㊗️台灣人民成功控制疫情

    🇭🇰一個香港小小公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