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我專程來到彰化,來探視一位我們的 #台灣隊友!
  
這位顏女士,前些時間,為了全力投入趕製口罩而不小心受傷。她是經驗豐富的品檢員,這陣子努力帶領新進同事熟悉產線,受傷後還心心念念著要回到崗位,為國人生產更多口罩,讓我又感動又不捨。
  
幸好,華新醫材公司不僅協助就醫、申請保險和職災給付,休養期間也提供全額的薪資。各界湧入的關心,更表現出台灣人的溫暖。我請顏女士一定要好好休養,讓傷口完全癒合。
  
我要謝謝每一位投入防疫物資生產的勞工朋友!因為勞工的付出,台灣才能維持穩健的物資整備,你們都是 #台灣隊 的防疫英雄!
圖片
留言
  • Simon Chiu
    Thank you , thank you and thank you. You make me feel so proud of being a Taiwanese.
  • Oops!! Wu
    謝謝台灣隊的每一個人,有你們的付出,才有我們現在的平安,也祝顏女士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