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活動報導
2018年「走入歷史田野─物質文化與府城研究」工作坊熱烈展開!
  
今天(7/16)早上來自各地的學員們陸續報到,在王長華館長親切致詞後,隨即由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藝術史學系盧泰康教授帶來第一堂課:「文物普查與臺南古物研究」。
  
盧教授透過法規、文物普查與實際案例,為學員們建立古物研究的基礎。
  … 更多
未來為期5天的工作坊,將帶著大家透過物質研究深入府城,一探你我生活中的歷史蹤影,臺史博FB也會不定時發布活動速報,大家記得設定「搶先看」!
  
(研究組實習生呂布民/報導)
    
*主題:2018年「走入歷史田野——物質文化與府城研究」工作坊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6日(一)至20日(五)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臺南市舊城地區
*對象:國內外大學院校三年級以上學生、研究生
*工作坊內容及課程請參考簡章 https://reurl.cc/VamG6
(報名需經審核,已截止報名。關心工作坊的朋友請定期收看臺史博FB🤓 ) #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