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TaiwanCanHelp 我們說到做到!
  
前幾天我們協助友邦帛琉檢疫,確認當地目前沒有出現確診案例。
  
對於台灣的協助,帛琉的雷蒙傑索總統(Tommy E. Remengesau, Jr.)公開表達了感謝,我也在Twitter上分享這個好消息,告訴各國的朋友:台灣是防疫合作的夥伴,我們有意願也有能力,跟國際社會合作,一起對抗疫情。
  
歡迎大家來追蹤、分享我的Twitter,動動手指,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貢獻!
  
👉追蹤我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iingwen
超連結 TWITTER.COM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Twitter

“Happy to report that tests for #COVID19 on a sample sent to #Taiwan from the first suspected case in #Palau have returned negative. #TaiwanCanHelp safeguard human health, & we are more than willing to work with our allies & partners around the world.”
留言
  • Brian Tseng
    蔡總統,我支持今天撤僑的第二班東航班機暫緩撤僑,載回來的人不乖為什麼要讓我們這些乖乖待在台灣的人冒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