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本文給黑客
  
#總統盃黑客松 再次召集。
  
今年的主題是 #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SDGs ,我邀請大家,用數位創新的方式,共同集思廣益、發展對策,為台灣各面向的問題進行總體檢,提出改善的解方。
  
今年,我們也和 美國在台協會 AIT、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 文化部 及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 更多 進行資料使用的合作,相信這些新的元素,可以為黑客松帶來很不一樣的火花。
  
像是疾管家的LINE官方帳號,可以即時查到附近藥局口罩的存量,就是利用科技回應問題最好的範例,也已經受到國際上很多其他國家的肯定。
  
發揮創意,解決問題,歡迎各路黑客好手踴躍參加,大家也可以在 #公民許願池 許願,讓政府和黑客跨域協作,一起幫你實現願望!
  
👉總統盃黑客松官網:
http://presidential-hackathon.taiwan.gov.t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