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我們 #Twitter 追蹤人數,已經突破80萬人!
  
最近這段時間,我透過英文、日文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謝謝許多外國網友和媒體跟進轉推,現在國際上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台灣的健康人權及醫療貢獻,值得全世界來重視。
  
不只是防疫,平常我也會用Twitter向國際社會介紹台灣的優點,推特上更有「#Twiplomacy… 更多」的說法,顯然在社群時代,大家上線其實也是在做外交。歡迎更多有推特帳號的台灣朋友追蹤我,我們一起幫台灣說故事!
  
我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iingwen/status/1236448215748075521
  
另外也要大力推薦外交部的推特,聽說破10萬追蹤,部長會給大家驚喜: https://twitter.com/MOFA_Taiwan
影片
留言
  • 郭尚田
    TO:台獨派、建國派
    台灣國不是它國的殖民地,所以不用獨立也不必建國,當時民主前輩犧牲奉獻,是針對中華民國而不是… 更多中華人民共和國!
    好了!現在沒有骨頭的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邦在一起了,韓國的大使館就是用中華民國名字--結果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接收去了!
    而我國的護照、身份證--不是直到現在還在用?難怪每每被中國北京山頂洞人穿小鞋吃豆腐?
    團結、團結、再團結--更換護照、身份證為台灣福爾摩沙共和國--否則淪為空談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