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非常歡迎美國在台協會莫健主席再次來訪!
  
台灣和美國共享民主自由的價值,也是雙方在印太區域捍衛民主的堅實盟友。今年,台灣在 #自由之家 (Freedom House)發布的全球自由度調查報告中,持續名列「自由國家」,評比的總分在亞洲排名第二。我們會繼續跟國際社會分享台灣的民主經驗,為世界貢獻己力。
  
藉著今天的場合,我也要感謝美國國務院發言人Morgan… 更多 Ortagus發布聲明,譴責國際民航組織(ICAO)封鎖支持台灣的社群帳號,打壓言論自由,也肯定台灣在跨國公衛議題上的專業。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享有健康權及言論自由。這些共享價值,也是台美堅實夥伴關係的根基。
  
另外,大家有發現照片中哪裡不太一樣嗎?為了因應 #武漢肺炎 疫情發展,最近來總統府拜訪的賓客,也都入境隨俗,拱手不握手! 我的Twitter ➡️ https://twitter.com/iingwen/status/1235411401532817409?s=20
圖片
留言
  • 蔣文皇
    台灣讚…!
    防疫作戰讓防疫團隊跟醫護人員真的壓力大有勞累…真該好好設法在此時頒予特別獎勵福利…
  • Chiu Yueh Chien
    感謝美國所有的國會議員:謝謝你們!台灣人永遠記得美國是我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