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突破!台灣鳳梨、萵苣成功再開拓外銷市場!
  
前陣子,我們才把台灣的芭樂賣到美國,我再跟大家報告幾個好消息,雖然國內正在防疫,但是我們的農產品外銷工作依然沒有停止。
  
最近,我們終於突破了檢疫的障礙,要把鳳梨賣到澳洲,也突破長途運輸的限制,把萵苣賣到了沙烏地阿拉伯,還有柑橘持續外銷到了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加拿大等地。
  
這些成果,都要感謝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更多 以及地方政府團隊的努力,證明我們過去四年,加強農產品外銷,開拓全世界市場,不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方向正確。
  
我也要特別感謝台灣的農民,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的農產品,用行動來回報農民的辛苦。
  
未來,我們會繼續加強生產管理、安全用藥,也會更努力行銷台灣的蔬果,讓全世界都享受到台灣農產品的優質風味。
  
#多吃蔬果增加抵抗力
圖片
留言
  • 黃士修
    澳洲買幾噸??
  • 張津誠
    快點把統戰ECFA全停了,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