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執政沒有魔法,只有用盡辦法
  
能夠擁有一間兒童醫院,是許多家長的心願。在大新竹地區的急、重、難、罕病症孩童的家長,又是特別辛苦,常常得帶著小朋友跨區北上就醫。
  
今天是新竹市馬偕兒童醫院的開工感恩典禮,感謝馬偕團隊及各方的付出。這個兒童醫院的設立,就是希望未來能夠解決大新竹兒醫資源長期供需失衡的問題,這也是 林智堅市長對市民的承諾。
  … 更多
從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重新開幕,到兒童醫院的興建,智堅提出的一項一項政見,變成一項一項具體的建設。我相信,執政沒有魔法,但是智堅用盡辦法,是年輕世代政治工作者的典範。
  
最近為了防堵疫情,新竹市政府也跟新竹馬偕醫院等五大醫院合作,組成防疫作戰聯盟,確保市民的健康。
  
藉這個機會,我要再次感謝全國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和犧牲,也希望大家給醫護人員更大的支持,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圖片
留言
  • 周辰辰
    感謝醫護人員!大家辛苦了!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