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戶外教育就是要壯遊趣】
青年壯遊點推動戶外教育試辦計畫
共22個青年壯遊點結合鄰近60多所學校
為國小、國中、高中學生量身打造深具創新教育意義的體驗活動: 🌱南投筊白筍青年壯遊點以白魚復育與筊白筍植栽為主題,讓學生體驗農田生活,食農教育從小做起。
🌱苗栗三義青年壯遊點著名的桐花季結合走讀、木雕實作、客家文化與VR體驗,讓孩子們看見不一樣的在地特色。
🌱… 更多新竹關西青年壯遊點的百年羅屋書院學旅,以及四寮溪踏青,保留了最真實的生態面貌,打破你對「關西」的印象,讓學生在體驗中學習技藝、保留記憶。 不僅讓孩子們從小培養對這片土地的熱情與關懷!
傳承地方文化、產業,守護農林漁生態
也讓學校的戶外教育有更多元的可行性! 想知道更多關於青年壯遊點計畫嗎?
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
#青年壯遊點 #let’sgo # youthtrave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