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暌違九年,稱霸世界,重返榮耀🏆
    
我們台灣的棒球小將,在U18世界盃青棒賽,再度攀上世界頂端!
  
以2:1的成績擊敗強敵美國,獲得世界冠軍!
  
由守護神余謙擔任先發,完美壓制美國隊,屢屢用美技化解危機,優異的守備展現出平時扎實的訓練成果!
  
謝謝周宗志總教練所率領的教練團,帶領優秀的選手們打出一場場感動人心的比賽。
  … 更多
也感謝U-18代表隊全員,帶領臺灣站上世界頂端!
 
#臺灣得第一
#WeAreTheChampion
#感謝台南JOSH
#嗨出世界冠軍
#別忘記U12的少年們八月時也帶了一座世界冠軍回來
#照片由棒協提供
分享 教育部
🏆暌違九年,稱霸世界,重返榮耀🏆<br>     <br> 昨天我們台灣的棒球小將,在U18世界盃青棒賽,再度攀上世界頂端!<br>   <br> 以2:1的成績擊敗強敵美國,獲得世界冠軍!<br>   <br> 由守護神余謙擔任先發,完美壓制美國隊,屢屢用美技化解危機,優異的守備展現出平時扎實的訓練成果!<br>   <br> 謝謝周宗志總教練所率領的教練團,帶領優秀的選手們打出一場場感動人心的比賽。<br>   … 更多<br> 也感謝U-18代表隊全員,帶領臺灣站上世界頂端!<br>  <br> #臺灣得第一<br> #WeAreTheChampion<br> #感謝台南JOSH<br> #嗨出世界冠軍<br> #別忘記U12的少年們八月時也帶了一座世界冠軍回來<br> #照片由棒協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