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新北創客月在5月天‼️ 今天是創客young冒險樂園的魅力滑車競賽,這次挑戰更大,連滑車架構都靠自己設計打造,怎樣跑得快、造型有特色,參賽師生各有巧思。
在比賽滑車競速時,看著每個同學使出渾身解數滑著親手打造的滑車,其實最重要的已經不是速度的快慢,而是過程中孩子的學習,以及引發他們的求知興趣。 很巧的是,今天剛好是金山科長的生日,他最後和大家一起的活動就是去年10月的滑車競賽。我們以更棒的創客月活動和在學校更深根的創客教育,來表達對金山伙伴永遠的感謝和思念。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林奕華局長加油!新北創客在五月天!
    大家週日快樂!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