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神秘訪客 作家 吳淡如 小姐昨(29)天下午來看「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國際交流展耶!從這些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的創作,知道一些原住民的傳說故事以外,也使她從這些圖像獲得屬於她自己有趣的心得和分享。 其實同一件典藏,不論什麼年齡和社會歷練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也是觀看此展的趣味之處。此外,她去古生物館(土銀展示館)看了生命演化廳-古生物大展,認識了鯨豚的祖先中爪獸與鯨豚平臺的骨骼標本。你來看過了嗎?… 更多 👉臺博數位導覽也有提供樹皮畫展與古生物大展語音導覽服務,可以事先於手機下載APP,現場就可直接使用。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XX26ve App Store➡ https://reurl.cc/M72vn4
於樹皮畫展場內的展板上,也有QR-code可供掃描,進一步瞭解展覽內容哦! #NTM #臺博館 #澳大利亞樹皮畫特展 #生命演化廳古生物大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