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感動地圖你最TURN!】人氣票選活動來了!
快來一起看看今年入圍的優秀團隊在今年夏天走過了什麼感動故事吧🤩!
【感動地圖你最TURN!】票選活動辦法如下
【投票方式】
👀瀏覽本貼文23組入圍團隊執行計畫精選照片介紹,選出最喜歡的團隊🥰
🌟於此篇貼文下留言「”最喜愛的入圍團隊名稱”超棒,@(tag好友) 12/1一起出發感動地圖十周年成果分享會吧!」… 更多
溫馨小提醒:必須寫上最喜愛的入圍團隊名稱、標記的好友必須反藍或加粗才是有標記到喔!
🌟按讚此篇貼文👍+公開分享貼文⤴️。
🌟按讚「壯遊體驗學習網」粉絲專頁👍。
完成以上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全家禮券500元(共2名)
---------------------------------------------------------------------------
📍票選獲得【感動地圖你最TURN!】的冠軍團隊則可以獲得全家禮券2,000元。
🤗入圍的團隊們!快來幫自己衝人氣!GO!GO!GO!
文康小樂隊 Go Happy with QBe There 不見不散尋龍啟事众擊坊徒步臺灣-找一份感動環島走部落普羅米修斯濱江八寶舟二八年華 MIT 感動地圖 #SweetDarlingGladtoSeeYou #曬飛魚zazawanzine #實踐籃球 #四十四隻石獅子 #肝功能退化 #輪轉老歌青春行 #旅人 #藝二三 #青年漂流 #您好我今年高一 #JMGC1313亮晶晶 #Dreamers #有為青年不後悔
---------------------------------------------------------------------------
⚠️注意事項⚠️
※投票時間至:11/17(週日)下午18:00,將在11/20(週三)公布中獎名單。
※每一FB帳號僅限參加一次,若經查為人頭帳號、假帳號等個人真實身份以多帳號重複參加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片
留言
  • 壯遊體驗學習網
    範例:
    "壯遊體驗學習網"超棒,@{教育部青年發展署|ydagov}12/1一起出發感動地圖十周年成果分享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