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紀念品來囉✈️】 想收藏澳大利亞🇦🇺傳承了上千年的樹皮畫藝術嗎? 搭配本次與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合作的「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空運來了許多周邊紀念品,有明信片、卡片、磁鐵、杯墊、拭鏡布、拼圖等,每一項都獨具特色,值得收藏,數量有限。 歡迎來臺博館參觀展覽,並到賣店選購留念。
展覽資訊|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90085
#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
#不用出國也可以欣賞收藏
#獨家販售 #臺博館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原住民 #樹皮畫 #藝術 #文創 #紀念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