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昨天台大臨時校務會議經民主程序,通過決議教育部應依大學法等規定和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儘速發聘。這對台灣的大學自治史留下了重要紀錄,也維持台大向來不跟政治威權妥協的態度。
身為校友,很感謝校方沒讓我們失望。台大4年對我和很多人最深的影響,就是告訴我們身為人,就要有明辨是非的態度、民主法治的價值,和堅持理想的風骨。
在今天,看到兩位校友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跨黨派發表「不是挺管,是挺法治」的聲明,對呂秀蓮而言,發表這樣的聲明更是不容易。衷心盼望,面對大是大非,讓台灣走出藍綠糾葛,一切決定回歸法律和理性,這才是台灣之福!
超連結 UDN.COM

聯合聲明全文/呂秀蓮張善政超越藍綠支持台大 | 台大校長空窗中 | 文教 | 聯合新聞網

台大臨時校務會議昨天決議,教育部應盡速發聘「遴選委員會選出之校長當選人」為校長,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