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 明天(11/29)上午10點News98電臺「愛吃愛生活」節目,主持人許心怡小姐將在節目中與臺博館研究組許毓純助理研究員暨策展人向大家介紹現正在臺博館南門館(南門園區)展出的「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特展」。… 更多 天氣愈來愈有冬天的感覺,此時正是吃當季的蔬菜,像是花椰菜、菠菜、油菜、蒜苗。水果像是椪柑、楊桃、番石榴、柳橙、香蕉、木瓜、葡萄柚、葡萄、柿子等,海鮮則像有牡蠣、秋刀魚、文蛤、烏魚等。但是,您有發現嗎?它們都是地球環境中的生物。然而,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你可了解自己口中吃的什麼?它們是怎麼來的?人類取用這些生物的行為對生態系、對地球環境有什麼影響?歡迎明早探時收聽。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FM98.1
■News98:http://www.news98.com.tw/cdn-stream.asp#.WLfZYG996G6
■Hichannel 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87) News98 官方粉絲團 #NTM #臺博館 #南門館 #來SAY菜市場 #食物中的生物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