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探索臺灣走讀臺博館系列活動
#那瑪夏學童臺北尋夢之旅 臺博館為持續擴大推廣文化平權,讓偏鄉每個孩子都有使用博物館資源與獲得學習的機會,針對偏鄉學童提供教育服務,邀請偏鄉、弱勢學童到館,安排參訪、學習及體驗活動,推動「探索臺灣--走讀博物館偏鄉學校服務計畫」。為這些孩童透過參訪博物館的機會,打開視野、充實心靈、提高眼界,創造獨特的生命經驗,讓他們因而擁有探索未來和世界的力量。… 更多 11/24(日)那瑪夏民權國小的學童們將到臺博館學習並體驗臺北文化洗禮,豐富他們的生命里程外。當日上午10點至10點30分,將於臺博館大廳演出,以他們的天籟之音🎵,饗以臺博粉們,邀請大眾共襄盛舉! 延伸聆聽∣那瑪夏民權國小演唱影片▶https://youtu.be/Ec0IZrOcuLc #活動免費須購票入館
#NTM #臺博館 #文化平權 #偏鄉學校服務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