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種籽學員及劇組對演出現場更加熟悉,節目進行不僅十分流暢,更出現了許多精美的畫面構圖,戲劇導覽再次滿滿的觀眾與感動。12/15(日)場次,12/1開始報名。 十九世紀末,第一批進入臺灣山林的學者,對原住民文化的什麼部份最著迷?他們在田野調查時與原住民處於什麼樣的關係?臺博館年度導覽巨獻-發現臺灣戲劇導覽,將帶大家一起穿梭時空,循著這群學術上的探險者足跡,重現踏入未知調查領域的情境與感動。活動詳情~ https://bit.ly/36V2esi 圖說:11/17【戲劇導覽】花絮 #NTM #臺博館 #發現臺灣 #戲劇導覽 #國立臺灣博物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