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母親節快樂,媽媽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Richard Lin
    改革一定要果斷 無懼奮進 堅持到底, 不然前功盡棄 ,功虧一簣 。改革目標“去蕪存菁“眾志成城,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更多 。民主自由台灣繼續前進加油~蔣介石是殺人魔 要公佈真相的時候(已被騙好幾年) 一228事件被害人說原諒 才可以 ,其他人沒資格。我是覺得 台灣的專業人才 的薪水不低像我是十幾萬退休又是一例二休(作電場的)檢討大陸政策的時候 大陸一直打壓 台灣耙,(李明哲事件)我是柯黑,堅決反對柯p連任.我是柯黑,comment都是大陸人,幾年前踏錯車,再換人啊(大陸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