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參加第26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典禮】 博物館有你真好! 文化志工領域的最高榮耀,第26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典禮於今天(14)盛大舉辦,恭喜本館志工許炳良先生、廖秀華女士分別榮獲本屆銀質獎、銅質獎。兩位志工夥伴不分寒暑,多年來在博物館默默付出,以最真誠的心說博物館的故事;用最溫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到館的觀眾。 今天,他們的付出獲得肯定,我們與有榮焉,在某個角落,一定有更多不為人知的無私奉獻的美善正在發生。而這一次,換臺博館對這些可愛的志工夥伴說聲「謝謝,博物館有你們真好❤️!」 #全國績優文化志工 #銀質獎 #銅質獎 #臺博館 文化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