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榮獲環保署CallForAction計畫績優獎項
#永續年夜飯 你知道你吃的年菜食材從哪裡來嗎?它們又與地球環境有什麼關係呢?… 更多 致力於多樣教育推廣的臺博館,自2016年開始,每年的農曆年前都會舉辦「永續年夜飯」活動,由年菜中象徵「年年有餘」的魚-海鮮出發,提倡並鼓勵民眾選擇友善環境、永續發展與在地生產的年菜食材。除了廣邀各領域專家與環境教育團體舉辦論壇、攤位闖關活動之外,也年年推出年菜食譜,提供民眾年節菜餚的新選擇。 今(12)日臺博館到臺北花博公園參與108年環境教育分享會,與其他環境教育團體相互交流、推廣活動理念,更以今年的「永續年夜飯」活動獲得環保署Call for Action受補(捐)助計畫績優單位的獎項。 明年,「永續年夜飯」也將繼續舉辦,歡迎大家一起來臺博館共襄盛舉! 2019年永續年夜飯活動頁面:
https://bit.ly/32AWmAV 2019年永續年菜食譜:
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2D1E31E61DAE339F!18053&authkey=!AIfqSoMvi8AeZhM&ithint=file%2cpdf 臺灣海鮮選擇指南:
https://fishdb.sinica.edu.tw/seafoodguide/index.html #NTM #臺博館 #環境教育 #永續發展 #碳足跡 花博公園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海鮮 #年夜飯 #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