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24【跟著海龜教授尋找綠蠵龜】 11/24(週日)臺博館舉辦環境議思講堂—何處是「龜」鄉?邀請國立海洋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程一駿教授與大眾分享,講座中會提到海龜雜交,為何不會造成滅種的危機!海龜如何承繼水龜的方式,完成繁衍後代的重要任務,及一妻多夫的兩性關係。還有海龜媽媽在不照顧龜卵的情形下,如何成功的孵出小海龜,及為何剛受精的卵是沒有性別的?講座網路報名雖已經額滿,當日活動仍有現場名額,活動詳情~ https://bit.ly/340n5bd 照片來源:程一駿提供 #NTM #臺博館 #綠蠵龜 #跟著海龜教授尋找綠蠵龜 #環境教育 #生物多樣性 #程一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