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39】神祕的空間裡的發現 咦,神祕空間裡藏有什麼特別的動物、植物或文物呢? 臺博館為臺灣最悠久的自然史博物館,在百年時空中,透過研究人員野外實地調查、採集及研究,建立了豐富、珍貴的典藏,引領我們認識臺灣的自然與人文。 一起來當博物學家,認識臺灣在地的自然萬物吧。 🐯虎寶嚴選了6個私藏小禮物要和大家分享,參加辦法:
1️⃣按讚或追蹤👍國立臺灣博物館 粉絲專頁… 更多
2️⃣找出神秘空間裡的動物、植物或文物(至少3種)
3️⃣至少標記Tag 1位朋友 👉截止日為10/28(一)中午12:00,🐯將隨機抽出6位幸運的留言粉絲,贈送小禮物。屆時也會公開神秘空間裡的朋友們給大家認識✨! #快來看立體地貼再來博物館走走尋找答案
#捷運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
#直直走就到臺博館
#發現臺灣
留言